等等等—丫丫

爱等等的等等粉~陈伟霆饱饱是底线~

谁的谁(6)

第二天一早,李易峰早早的守在陈伟霆家门口,还买了陈伟霆最爱吃的萝卜糕,虽然还是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可他就是想给陈伟霆道个歉。

可是令李易峰没想到的是,陈伟霆今天笑嘻嘻的出来,和他打了招呼,很自然的接过萝卜糕吃起来。

吃着萝卜糕,陈伟霆一边还不忘道谢“知我者莫若峰峰也,果然还是峰峰对我最好了!谢谢峰峰啦!”

这样的陈伟霆让李易峰有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李易峰莫名的希望陈伟霆还像昨天那样,哪怕对他冷淡点。

现在正如自己期望的那样,他们又变回以前那样,可是李易峰却感觉到不一样了,有些东西不一样了。可是李易峰却怎么也说不出到底是什么不一样了。

李易峰踌躇了半天,还是开了口“威廉,昨天,我…”

陈伟霆听了立马调侃“哎呀,原来萝卜糕的作用在这里啊,我说嘛,无事献殷勤!放心啦,就算没有萝卜糕,我也会帮你追苏子涵的啦!不是早就答应过你了吗?”

李易峰半天“嗯”了声,总觉得陈伟霆和自己之间多了一堵非常厚的墙,让他无从下手。

陈伟霆装作很开心的啃着萝卜糕,心里的苦涩像是蔓延到了嘴里一般。

像是小说里的情节一般,几天后的放学,李易峰和陈伟霆走了小路,居然正好碰见了被几个小混混围着的苏子涵。

陈伟霆推了下李易峰,冲他挤挤眼睛“到你表现的时候了!夺得美人的芳在此一举!”

李易峰点点头,雄鸠鸠气昂昂的冲了上去“光天化日,你们干什么呢!”

几个小混混起哄起来“呦,这位大侠难道是英雄救美来着了?我们只是想问小美女借几个钱花花而已,怎么难道你有?”

李易峰冷冷的“哼”了声,然后…拿出两百块扔给几个混混。

众混混:……

苏子涵:……

陈伟霆:……

还是混混头子先反应过来“呦!小少爷挺有钱呀!要不多给点孝敬孝敬我们?”

陈伟霆听到这开始默默劈腿,下腰,活动起身体。

李易峰有些气急“你们怎么这么贪得无厌!不是给你们钱了?”

混混头子咂了下嘴“少废话!给我上,好好搜搜!今天说不定能赚笔大的!”

就在混混快碰到李易峰的时候猛的被一只白净修长的手拉住,一回头就被一双带着星星的桃花眼和一个深深的酒窝恍了眼。

“做坏事的孩子是要受到惩罚的哦!”明明声音又苏又甜,阴森的语气却让人全身发寒!

ps: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所以霆霆爆发啦!

pps:今天这个加更是给你们那么爱我的奖励,嘻嘻。看完逗比的江叔叔也该虐下了!有甜有虐才好吃嘛!是不是特别爱我?

评论(10)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