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丫丫

爱等等的等等粉~陈伟霆饱饱是底线~

谁的谁(4)

第二天,陈伟霆又起了个早,琢磨了好长时间也没想出一个不和李易峰一起走的理由。

磨磨蹭蹭的出了家门就看见倚在墙上的李易峰,想开口,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李易峰这时也看了过来。

“你……”

“我……”

“你先说。”

“你先说。”

两人相视而笑。李易峰见陈伟霆笑了忙说“小乌龟躲了我几天了,终于肯露面了?”

陈伟霆笑容僵了下“哪有?这两天…这两天…有事来着!”
李易峰挑眉“什么事啊?”

“就…就…就一点小事啦。”陈伟霆磕嗑巴巴的回答。

李易峰和陈伟霆从小玩到大怎么看不出他在说谎,可这是陈伟霆第一次对他说谎!李易峰有些生气了“我们是最好的兄弟!什么事不能和我说?”

陈伟霆听见兄弟这两个字时,觉得心被狠狠的扎了下“是啊,我们是兄弟。”

李易峰想起了苏子涵,疑惑的看像陈伟霆“威廉,你是因为那天我说要追苏子涵的事生气?你是不是…”

陈伟霆心里咯噔一下,峰峰知道了?这下恐怕连兄弟也做不了了吧。

“是不是喜欢苏子涵?”李易峰的这句话几乎是从嘴里挤出来的声音。

“啊?苏子涵?”陈伟霆有些哭笑不得,李易峰居然以为他喜欢的是苏子涵。

“对,你是喜欢她吗?”李易峰紧紧盯着陈伟霆的眼睛。

“喜欢又怎么样?不喜欢又怎样?”陈伟霆不躲不避的回视。至少,至少他想知道自己在李易峰心里的地位。

“你不可以喜欢她!”李易峰皱眉。一想到陈伟霆可能会喜欢苏子涵,李易峰的心里就很不舒服,却又说不出为什么。

“为什么!”尽管陈伟霆已经隐约猜到了点,却还是不死心的问出口。

“因为…因为我喜欢苏子涵!”李易峰给自己找了一个最合适的理由,并执着的相信就是这个原因。

“呵呵…”早就鲜血淋漓的心又被叉上一刀,陈伟霆冷笑了下,没说话。

“那你到底喜欢苏子涵吗?”李易峰急切的想知道答案。

“喜!欢!”陈伟霆一字一顿的说。

李易峰一下子白了脸,神色也慌张起来。

陈伟霆见此,轻笑了下“骗你的!我怎么会抢峰峰喜欢的人呢。”看吧。这就是你喜欢了十年的人,在他仅仅才欢了两天的女生面前你什么都不是!还真是悲哀!

李易峰突然松了口气,陈伟霆不喜欢苏子涵,真是太好了,李易峰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这个。至于为什么,李易峰想大概是因为真的不想和陈伟霆变成情敌吧。

李易峰放了心,又开始逗陈伟霆“那你既然不喜欢苏子涵,不如帮我追她吧!”

陈伟霆笑了,笑的特别甜,小酒窝显得非常好看"好啊!"

李易峰被陈伟霆的笑容迷了眼,跟着傻笑,却没看见陈伟霆那颗滴血的心。

ps:挺喜欢9这个数的,要不以后每天都九点更文好了!向郭导学习!嘿嘿嘿!然而并没有人理我!嘤!

评论(9)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