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丫丫

爱等等的等等粉~陈伟霆饱饱是底线~

疯狂的…爱情?(12)


半小时后,江洋看着镜子里又土气又邋遢还有两坨仿真高原红的老男人,满意的点点头。

在导演用他专门的喇叭喊完集合后,江洋才磨磨蹭蹭的挪出化妆间,躲在人群最后面。

一个青年在人群的簇拥中走了进来,副导演讨好的上前迎接。

等青年走近后,所有人都愣住了,本来以为会是个肥头大耳的中年人,或者吊儿郎当的公子哥。却没想江氏集团的公子江炎居然长得那么年轻俊美,这相貌就是在娱乐圈当个花瓶也可以圈一大批粉。

副导演一个个给他介绍男主,女主,男二,女二和其他配角。江炎只有在听到苏星宇名字的时候抬眼看了下,其余时间都在扫描人群。

找了半天没找到,江炎开口“你们这的剪辑师呢?”

听到江炎的话时,江洋抖了下,余光扫到旁边桌上的榴莲酥时狠狠皱了下眉毛,但想了这也是江炎最讨厌的东西时,还是伸手拿过。

副导演绕了一圈,才发现猫在后面痛苦的往嘴里塞榴莲酥的江洋。

导演满头黑线“我的小祖宗啊,现在都什么时候啦,别吃了!”

江洋被噎的话都说不出,就被拉到前面。

副导演殷勤的给江炎介绍江洋“江少,这就是我们的剪辑师,你别看他比较邋遢,剪辑技术特别好。对了,他叫……”

江洋连忙咽下口腔里的榴莲酥,打断副导演“咳咳!泥猴!江肿!可以合个影吗?”

众人“…”见过不怕死的没见过这么不怕死的!真的不是找抽的吗?

苏星宇拧着眉毛,这个大叔不仅又把自己弄成这幅鬼样子,还要和人家合影?坐等被虐!

下面令众人跌掉大牙的一幕发生了,江炎盯着江洋看了一会后,微微一笑“好啊,用我的手机吧。”

江洋把手里剩下的榴莲酥全塞嘴里,一边说话一边嘴里的碎屑往下掉“好啊好啊!重于见到传嗦中的霸道肿柴啦!”

苏星宇从没见过吃的这么邋遢的江洋,心里直堵!不就是看见个霸道总裁吗?至于吗?有他帅吗?还有!说好的霸道总裁呢?说好的高贵冷艳呢?

真个大厅里都弥漫着榴莲味,有些不喜欢榴莲的甚至捂着鼻子。

江炎鼻子都没皱下,别说江洋吃的是榴莲!就算是屎!他也不会嫌弃他的。当然,他相信江洋是死也不会吃那玩意的!

靠近江洋,咔咔咔就拍了好几张。

江洋见江炎拍完又开始盯着他,忙转移话题“可…可以宅来一张嘛?”

江炎这次没答应,伸手轻轻擦掉江洋嘴边的屑屑,见江洋挣扎,道“你很像一个人。”

江洋抖了下瞬间不敢动了。

江炎手没停,继续摩擦着江洋的嘴唇,感受到江洋的紧绷后轻笑道“不过他比你好看多了,也不会那么狼狈那么…逗比!”亲爱的哥哥,既然你想玩,那么就陪你玩好了,只要你开心,什么小炎都愿意去做。

江洋提到嗓子眼的心终于放下,他就说,他都伪装成这副鬼样子了!江炎怎么可能还会认出来!

众人看着江炎类似于调戏的动作和傻愣楞被调戏的江洋,都蒙圈了。

苏星宇忍了半天,在心里偷骂了几遍江洋见异思迁!勾三搭四!水性杨花!(黑人问号脸?)后还是没忍住上前拉开江洋。

柔软的触感消失,江炎有些失落的收回手,看了眼满脸怒意的苏星宇,皱眉靠近苏星宇,用只有他们能听见的声音在他耳边轻道“我最重要的宝贝先在你这放几天!我劝你最好别动什么不该有的念头!否则后果不是你能承受的!”

说完,江炎侧过脸深深的看了眼江洋,转身走了,留下一群莫名其妙的吃瓜观众。

百脸懵比ing……

评论(27)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