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丫丫

爱等等的等等粉~陈伟霆饱饱是底线~

疯狂的…爱情?(11)

江洋伤差不多好后,每天吊着一只胳膊陪苏星宇去片场,东摸摸西看看,日子过得倒也潇洒。

这天,江洋和苏星宇正在争论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种丝毫没有营养的问题时。导演很慌张的跑进摄影棚,拿起他专用的大喇叭就开始喊“所有工作人员注意,启动一级戒备,半个小时后投资商要来,大家该做什么该说什么都不用我再说了吧!”

江洋凑到导演身边小声问“这投资商为什么突然要来片场啊?”

导演叹了口气“谁知道呢?这可是个大投资商!不管干嘛都得小心。你到时候可千万别嘴上没个把门的。”

江洋翻了个白眼“什么投资商?来头这么大?”

导演神秘的压低声音“你知道江氏集团吗?投资的就他们,资金超过一个亿!这次要来的就是江氏集团的公子!”

江洋突然呆住“你刚刚说什么?”

导演重复道“你知道江氏集团吗?”

江洋摇摇头“下一句!”

导演又道“投资一个亿?

江洋急了“最后一句!你刚刚说谁要来?”

导演想了想“江氏集团的公子?”

江洋脱口而出“江炎要来?”

导演奇怪的看他一眼“对啊,你怎么知道叫江炎?”

江洋明显在发呆的恩啊的应了两声,转身慌慌张张的跑去化妆间。

苏星宇化妆时看见江洋急匆匆的跑进来也没在意,直到看他来来回回的走,像个热锅上的蚂蚁,终于忍不住出声“你屁股着火了?就不能安生会?”

江洋瞪他,看见旁边认真给苏星宇化妆的化妆师时,突然愣住,然后两眼发光“苏星宇!你真是我的大救星!”说着凑近苏星宇,在他脸颊上用力亲了下。

柔软的嘴唇碰到脸颊的那一刻苏星宇就愣住了,等感觉到细碎的胡渣摩擦着脸颊的时候,苏星宇才反应过来,脸迅速烧红起来,脑袋都快冒烟了。

用力推开江洋,苏星宇站起来“我…我…我先去拍戏了。”

江洋笑眯眯的点点头。

苏星宇看着乐呵呵的江洋,脸更加红,江洋果然是喜欢他的,不就亲了他一下吗?居然那么开心!真是…真是个笨蛋。不可否认,苏星宇的内心也是很愉悦的。

见苏星宇走了,江洋邪笑着看着旁边傻愣楞的化妆师慢慢靠近,化妆师突然抖了下“你…你想干嘛?”

一身西装的青年坐在车里,整个人的气质很成熟,只是脸蛋显得还有些稚气未脱。

青年摩擦着手里的照片,一遍又一遍的抚摸着照片上的人脸,眼睛、鼻子、嘴巴、还有那若隐若现的小酒窝,眼神温柔的像能滴出水一样。

亲爱的哥哥,还真的是天真的可爱,把自己弄成这样就以为他会认不出,找不到了吗?

就算知道现在不是见他的最佳时间,可是真的好想他,好想他,很想立刻见到他,把他搂在怀里亲吻,抚摸,欺负他,看他两眼泛水控诉的看着自己,甚至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他真的快控制不住自己了,再见不到哥哥,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所以就一次,就任性一次。

ps:没错,我小名其实叫江炎!嘿嘿!

评论(27)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