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丫丫

爱等等的等等粉~陈伟霆饱饱是底线~

疯狂的…爱情?(10)

苏星宇后面几天对江洋好的不像话,每天端茶送水,更衣上厕所全包了。态度好的一点都不像之前那个苏星宇。

苏星宇正把手里的苹果削皮,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然后用叉子送到江洋嘴边。

江洋正在单手刷微博,眼睛都没抬,嘴巴微张,吃下苹果。

苏星宇这几天特别喜欢喂江洋吃东西,江洋右手脱臼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是苏星宇发现江洋吃东西的样子非常好看,简直像是从小受过训练的大家族公子。

回想起来,江洋虽然有时候吃东西比较急,比较快,可是依旧是赏心悦目的。不会在嘴角留下一点饭粒和汤汁,吃饭时也不会有一丝声音。

江洋被苏星宇盯的头皮发麻“苏大明星都不去上班吗?导演不发火?”

苏星宇又切下一块苹果放到江洋嘴边“导演说了,先拍其他演员的,后期让剪辑师好好剪一下,现在让我好好照顾你。”

江洋想了下“这导演还挺好,不对!剪辑师是我?”

苏星宇点点头,江洋立刻翻脸“你赶紧给我滚回去拍戏。他们需要你!”

苏星宇道“我走了,谁来照顾你?你怎么吃饭?怎么喝水?怎么上厕所?”

江洋道“你给我找个小护士或者让田心照顾我不就行了。”

苏星宇怒道“哼!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做梦!不要脸的大叔!”

江洋翻个白眼“那你找个男护工不就行了?”

苏星宇又摇头“大叔,你不是喜欢我吗?我在这陪你不好吗?别人想要都没有!”

江洋无语“…我什么时候喜欢你?我怎么不知道?我喜欢的明明是肤白貌美,前凸后翘的大美女!”

苏星宇一副你别装了,我都知道的样子“别闹!”

江洋“…”闹你个铲铲!脑补是病啊孩子。

见反正也赶不走,江洋不赶了,反而享受起大明星的服务。大不了以后多熬点夜剪片子吧。

苏星宇每天晚上都会坚持给江洋抹药,拒绝也没用,江洋觉得苏星宇大概是内疚也就随他去了。苏星宇却觉得这大叔皮肤好好,摸起来好舒服。

人都有一个奇怪的症状,当你以为某个人喜欢你的时候,你就会下意识的关注他留意他的一举一动,然后发现他的所有优点,最后喜欢上他。

苏星宇觉得自己最近有点不正常,非常喜欢粘着江洋,看他吃个饭,喝个水,嘟个嘴都觉得好可爱。

最近一直待在医院,江洋的的皮肤也捂回来了,脸上的皮肤快和身上一样了,高原红没有了。脸上细碎的伤口和青紫的於伤也因为苏星宇每天坚持给他抹药而好的差不多了,江洋自己没注意到,每天照顾他的苏星宇却发现了。

这个大叔似乎越来越好看了。如果能把那碍事的眼镜丢了,再把胡子刮刮干净说不定会更好看。

可是大叔不仅自己懒得刮胡子,他想帮他刮,江洋抵死不从。说刮完就见不了人了。真是个奇葩!

ps:下章传说中的霸道小总裁出场!嘿嘿嘿!江叔叔要不要被抓回去呢?星宇宝宝大概会杀人吧!哈哈


评论(21)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