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丫丫

爱等等的等等粉~陈伟霆饱饱是底线~

疯狂的…爱情(9)

江洋昏迷中模模糊糊的闻到消毒水的味道,睁开眼,白茫茫的一片,江洋有一瞬间觉得自己瞎了,定睛一看,原来是医院病房。

江洋感觉自觉自己还真是命大,想笑,可嗓子疼的快冒烟了,突然发现床旁边趴着的一个脑袋。

这发色苏星宇?吃力的抬手,推推毛绒绒的脑袋,沙哑着声音“水!”

苏星宇被推醒,见江洋要喝水,连忙起身倒了被不冷不热的,喝了口确定温的,然后小心的送到江洋嘴边。

江洋躺着根本没法喝“你帮帮我。”

苏星宇不知道想哪去了,憋红了脸“那什么,虽然你救了我,但是我有喜欢的人了,不能这样的。”

江洋翻了个白眼,从嗓子眼挤出几个字“我是说扶我起来!”

苏星宇赶紧扶起江洋,把水送到江洋嘴边,一杯水下去,江洋总算活过来了,嗓子也不那么疼了。

江洋看看苏星宇毫发无伤的脸“你没事吧?”

苏星宇鼻子有点酸,长这么大,除了父母还没人能为自己做到这种地步,江洋醒后第一件事,不是问自己什么情况,而是问他怎么样“你当时护着我,我只有背上有点擦伤。”

江洋点点头,也不枉废自己一番苦心,如果苏星宇的饭碗丢了,离开娱乐圈了,那他又得重新找明星躲着了。
江洋想起来上厕所,却发现两个胳膊好疼,特别是右手,几乎一动就疼。

苏星宇连忙拉住他“你的右手脱臼了,刚刚接上,现在尽量别动。”

江洋点点头,没断就行,刚刚吓死他了,还以为手断了呢。

还好腿没什么问题,江洋挪到厕所,单手解了半天裤带也没解开。累的浑身是汗,只好喊苏星宇进来。

见苏星宇一副为难的样子,江洋翻了个白眼“要不你帮我叫个护士也行。”

苏星宇瞪了他一眼“老流氓!”

江洋气的想打人,只好自己又磨磨蹭蹭的解,结果越拽越紧。

苏星宇发现他好像一只手真的很困难的样子,上前帮他解开,然后迅速转身,像是怕看到什么不该看的。

等江洋上完厕所,苏星宇又帮他系上。

江洋洗手,看看镜子,看见没有眼镜,没有胡渣,倒吸一口凉气,等看到脸上好多细碎的伤口轻一块紫一块的才放心下来。

苏星宇以为他在意脸上的伤口“你放心,医生说一天两次抹药,不会留疤的。”

江洋笑道“没事,没事。这都小事。”

苏星宇见他“强颜欢笑”,心下更内疚,誓要把江洋养的白白胖胖的。

江洋看看他“你要找的东西找到了吗?”

苏星宇摇摇头,突然想起江洋不要命的保护他“你…你是不是喜欢我?”

江洋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噎死,脸都气红了“喜欢你个大头鬼啊!”

苏星宇看他红着脸反驳,脸也跟着红起来,自言自语“虽然你喜欢我,可是,可是我有喜欢的人了。”不过,我会试试接受你的。

最后一句声音太小,江洋没听见。见解释不通,江洋就不解释了。误会就误会吧,躲着自己也好,反正三个月后就再也不用见面了。

也幸亏苏星宇这句声音比较小,江洋并没有听到,不然苏星宇第二天,就见不到江洋了,而且是非常,非常久!

ps:最近一直在卷子堆里挣扎,真的每天都觉得自己快撑不下去了,熬下来又是一天。总算就剩几天了。那么多小伙伴说要等我。老感动了。舍不得让你们等。挤了点时间写了,先放一张给你们解解馋!

评论(7)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