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丫丫

爱等等的等等粉~陈伟霆饱饱是底线~

疯狂的…爱情?(8)

经过接下来几天的相处,苏星宇算是明白了,其实江洋除了形象邋遢点,脸皮厚了点,事多了点,人还是非常好的。

每天他几点开工,江洋就跟着起来,他几点收工,江洋就陪他到几点。这种时时刻刻有人陪在身边的感觉让缺乏安全感的苏星宇很舒服,非常舒服。

苏星宇甚至在想江洋要是实在没地方去,就一直给他当助理好了,他还是能养的起一个逗比的。

这两天去山里拍一场看流星雨的戏。江洋二话不说就跟着去了。

这场戏拍男女主吵架了,却因为这场浪漫的流星雨而又复合了。

山路非常不好走,等组里的人差不多都就位了可以开拍了,刚刚还是晴空万里的天突然下起暴雨来。

大家迅速收拾东西准备下山。

苏星宇一半发现手机没拿,要往回跑。被江洋一把拉住“下那么大,有什么同意等雨停了再回去找吧。”

苏星宇甩开江洋的手“你不懂!手机里有对我非常重要的东西!”苏星宇费劲心思弄到的“天下一水”的那张模糊的照片就在里面。如果丢了,可能再也弄不到了。

江洋看苏星宇不要命的往回跑,压抑不住内心的好奇,连忙把手里的东西塞给田心,咬咬牙就向苏星宇追去。

山路崎岖的要死,淋上雨的地非常的滑,苏星宇又心急手机。一个没踩稳,直接从陡峭的山坡上滑了下去。

江洋被吓了一跳,想往山下跑,喊人来救苏星宇,一个转身,着力点没找好,居然也跟着滑了下去。

江洋只好迅速一手用力扯住还在往下滑的苏星宇,一手抓住山坡旁的小歪脖树。

苏星宇本来以为自己这下可能要交代在这了,吓的连忙闭上眼。

突然被人扯住,苏星宇立刻睁眼,就看见江洋非常吃力的左手抓着自己,右手拽着一颗小树。

小树的枝在一点点断裂,江洋有些崩溃“苏星宇!你别装死啊!快找东西拽着!”

苏星宇连忙拽紧江洋的手。

江洋恨不得干脆弄死他算了,胳膊被拉扯着传来剧痛,江洋似乎听见了。嘎吱,的声音。多半是脱臼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左手的树枝也开始晃动。苏星宇看江洋好像非常吃力的样子,道“要不你松手吧。”

江洋咬牙切齿“你…”你死死拽着我,我怎么松?话还没说完,树枝彻底断了。

两个人又往山下滑去,江洋看了眼靠脸吃饭的苏星宇,还是心软了。把苏星宇的头护在怀里。尽量减少苏星宇脸部和地面的摩擦面积。要是苏星宇毁容了,当不了明星了,他去哪躲?

苏星宇说不感动是假的,江洋不顾危险陪他回来找手机,跳下来救他,为了救他,拽着他死不松手,现在甚至用自己的身体保护他,问着江洋身上好闻的薄荷味,苏星宇鼻子突然好酸,有种想哭的冲动,甚至想只要自己不死一定要好好报答江洋。

山坡上的石子挺锋利的,江洋觉得自己浑身都疼,特别护着苏星宇的两天胳膊,火辣辣的疼。

在滚到坡底的时候,江洋只剩下一个念头“终于结束了”就昏了过去。

评论(15)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