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丫丫

爱等等的等等粉~陈伟霆饱饱是底线~

疯狂的…爱情?(7)

苏星宇洗完澡就看见江洋大大咧咧的躺在床上看新闻,见他来了,立马关了电视。看那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在看什么小黄片呢。

苏星宇斜了他一眼“沙发地上你选一个!”

江洋可怜兮兮的看着他“苏大明星,我腰不好,睡沙发或者地上,明天就起不来了,我起不来,明天就不能跟你去片场了。”

苏星宇黑了脸“看你表面傻乎乎的,没想到心眼还挺多。”

江洋嘿嘿一笑“这不是心眼,这是生存本能!”

苏星宇瞥了他一眼,突然猛的靠近他“你就不怕我半夜对你做些什么吗?你不是知道我喜欢男人吗?”

江洋想到了苏星宇喜欢“天下一水”的事,有些懵比,很快反应过来“你…你不会那么饥不择食吧,我都是老男人了,四舍五入都五十了。而且就我这脸,我都不信你能下得去嘴。”

苏星宇笑笑退开“你还挺有自知之明!”

江洋默默松了口气,怎么他遇到的人都那么变态,男人有什么好的。性感可爱的女人多好。

苏星宇也就算了,他喜欢的只是“天下一水”并不是他江洋,为什么就连那个人也会喜欢他?不应该的!那人怎么能喜欢他?

苏星宇看着进入沉思的江洋,怎么看那副土气的眼镜怎么不顺眼“要么眼镜摘了睡,要么出去!别找理由!”

江洋把眼镜迅速摘下,放到床头柜上,闭上眼睛躺下缩到床里面。

苏星宇看着他一连串的动作感觉莫名其妙的“你摘下眼镜眼睛就瞎了?”

江洋点点头“对咯!我见光死!”

苏星宇“…”

江洋背过身,面朝墙,他刚刚突然想起了那人说过的一句“你知道吗?我最喜欢的就是你的眼睛,漂亮瑰丽而又吸引人。每次你注视我的时候,我都会有种你的眼里,你的心里只有我的错觉。”

苏星宇上床刷了会微博,第一次和个男人睡一张床,有些尴尬。刚想说什么缓和点气氛,就发现江洋已经睡着了。真是心比天大。

苏星宇自己也困了,便关灯也睡了。

半夜,苏星宇突然被推醒“小炎…我想喝水。小炎…”
苏星宇满脸怒气的看向依然睡的迷迷乎乎的江洋“什么小燕!我又不是你保姆!”

见江洋还没醒,苏星宇打开灯,直接一巴掌乎上去。
江洋总算醒了,揉揉眼睛“小炎,你干嘛?”

苏星宇怒道“我不是你的什么小燕!我是苏星宇!你看好!”

江洋瞅了他一眼“星宇怎么了?有贼吗?”

苏星宇气极反笑“你刚刚叫我小燕!让我给你倒水!”

江洋愣了几秒“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小宇!”

苏星宇明显不相信“你说了好多遍了!我听的很清楚!”

江洋显然不想在这个问题上纠察“星宇,我想喝水!”
苏星宇冷笑“你自己去!”

江洋躺下“你在外面!你方便!”

苏星宇也躺下,关灯,并不理江洋。

江洋开始了两分钟一循环的“星宇,我想喝水。”

苏星宇后来困的不行,被烦的实在没办法了,只好起身开灯给江洋倒了一杯水。

江洋心满意足的喝到水,意思一下喝两口,润下喉咙就准备放下水。

苏星宇瞪他“你不是很渴吗?喝啊!喝不完我连杯子塞你嘴里!”

江洋吓的猛喝,喝完打个饱嗝就又躺下了“我跟你说,你这么凶是找不到老婆的!”

苏星宇“啪”的用力关上灯“用不着你管。你又不给我当老婆!”

就在苏星宇快睡着是,江洋又小声的嘟喃“对了,我忘了你不喜欢女的。”

苏星宇“…”他发誓要不是他实在困的不行了的话,一定要起来把江洋打一顿。

江洋很快睡着了,耳边的魔音终于停了,苏星宇也终于能睡觉了。昏昏欲睡中,苏星宇抱住怀里的人,手脚并用的缠住。嗯,淡淡的薄荷味,很舒服。

ps:这篇会有个原创人物,这篇铺垫也比较多,后面也会一点点写出来。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大坑。嘤。

评论(12)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