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丫丫

爱等等的等等粉~陈伟霆饱饱是底线~

疯狂的…爱情?(6)

晚上苏星宇快收工了,江洋开始寸步不离的跟着他,像是怕苏星宇跑了似的。

导演都忍不住调笑他“你到底是他媳妇还是表弟?黏那么紧做什么。”

江洋只是挤着眼睛笑笑,反正苏星宇没说不可以跟着他就跟着。

晚上等苏星宇上了保姆车,江洋就呲溜跟上,苏星宇看他紧张的样子有些哭笑不得。

车子刚要开动,导演跑了出来,敲开窗,笑咪咪的看着他们“星宇明天早点来啊,记着把你表弟也带着。”

苏星宇笑笑“一定,一定!”顺着伸手推推江洋。江洋懒散的招招手。导演也没变脸色,依旧笑眯眯的。

回到房间,苏星宇突然捏着江洋的下巴,凑近一点点仔细看他的五官。

江洋也没躲,反而凑的更近“怎么样是不是特别帅?小心爱上我哦!”

苏星宇连忙撒开手“少做梦,我只是觉得你本事挺大,周导出了名的难搞也对你另眼相看的?”

江洋自豪的昂头“不看你江爷爷我是谁!还有个秘密没和你说,其实我是个剪辑师!对了,你知道“天下一水”吗?”

苏星宇当然知道,最近大火电影《奇迹》的剪辑师,强烈的剪辑风格,流畅的画面,身临其境的视觉冲击。这部电影用的都是新人却大火。

不可否认剪辑师“天下一水”有非常大的功劳。苏星宇因为那部电影特别喜欢“天下一水”大大,想知道能剪出那么完美的电影的剪辑师到底是什么样的。可是这个大大好像挺有背景,私人照片一张没有流露出来。

苏星宇废了半天劲终于找到一张有些模糊的,脸还是带着口罩的,皮肤白皙,桃花眼仿佛一汪清泉,会说话一般吸引人。

苏星宇那时就突然心动了,觉得“天下一水”大大一定个爱读书,看报,没事喝喝咖啡听听音乐的优秀文艺青年。

想勾搭,可是居然什么信息都查不到,苏星宇为了这事还伤心了好一段时间。

这会听见一个比屌丝还屌丝的大叔想冒充自己心尖上的人,苏星宇立刻急了“你不会说你是“天下一水”大大吧?你省省吧你!你连人家一根脚趾头都不如!”

江洋想解释,看苏星宇一副我不听,我不听,你肯定不是我的“天下一水”大大的样子,刚要咆哮,突然想到什么,反问“听你这话,你很喜欢“天下一水”?”

苏星宇突然红了脸“要…要你管!”

江洋看他那副娇羞的样子都不知道该说啥“呵呵…孩子,你还是算了,别白费时间了,虽然你人品还不错,但是他是不会喜欢你的。”

苏星宇瞪他“为什么?”

江洋摸摸胡渣“‘天下一水’喜欢的一定是个肤白貌美,前凸后翘,而且还非常温柔体贴的女人!”

苏星宇不屑的翻白眼“你以为他和你一样恶俗猥琐吗?能配上他的只有我。”

江洋嘿嘿一笑“反正你是没机会了,话说你好歹是个大明星,就这么对我出柜了真的好吗?”

苏星宇“……”


ps:没人和我聊天,好孤单。嘤。





评论(12)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