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丫丫

爱等等的等等粉~陈伟霆饱饱是底线~

疯狂的…爱情?(4)

田心早上来接苏星宇去片场时,居然发现苏星宇房间里还有一个人,而且是个男人!

宽肩窄腰大长腿!然而提到嗓子眼的心在看到那个男人的脸时又放下了。

开玩笑,苏星宇那个颜控要是能喜欢上这种农民工风格的长相!她田字倒过来写!

一见到美女,江洋就管不住自己的嘴了“美女,你是谁?叫什么?今年多大?已婚未婚?”同时伸出手想和美女握个手。

田心有些嫌弃的看了眼江洋“你好,我是田心。苏星宇的助理。”也没理江洋伸在空中的手。

苏星宇看着这幕心里莫名有点不太舒服,明明他印象中田心不是这种人啊?

江洋尴尬的收回手。

“田心,这是江洋,我远方表弟,来当我三!个!月!助理。”苏星宇把三个月几个字咬的特别重。
江洋也没反驳,笑咪咪的看着苏星宇。

田心却有些奇怪了,苏星宇话里的意思分明是要罩着江洋,可是苏星宇又不是那种对谁都热心的人,何况是远方表弟。而且田心可以感觉到苏星宇在为她刚刚的行为生气。

田心连忙想挽回,赶紧把带来的早点递给江洋“那个,饿不饿,我买了挺多的早点。”

江洋接过就开始往嘴里塞,一边吃一边感叹“哇塞,这个好吃,哇塞这个也好好吃!”

田心忍不住讽刺到“好吃吧,这是闻香阁的早点,每天限量100笼。是不是你从来没吃过的。”

江洋点点头,嚼着东西口齿不清的回答“对诶!美吕,窝以前都没有机会次这些的。他们都不让我吃这些的。”

田心刚准备笑,就看见苏星宇皱着眉看着她。田心立刻清醒过来,不知道为什么,她的直觉让她讨厌江洋,没有理由的讨厌。

江洋咽下嘴里的东西,刚准备开口,苏星宇一个包子堵上去“吃你的别说话。”

于是江洋就开始愉快的啃包子了。

苏星宇带着江洋去了片场,一路上都在嘱咐江洋,少说话,少乱动,安静如鸡就好。

然而这句话成功戳到了江洋的点,后面一个小时江洋都在和苏星宇争论安静如鸡这句话是错的,鸡怎么可能安静!

片场,不少演员都到了,苏星宇走个过场就可以拍了了。

江洋闲的没事就坐在导演旁边围观。

这场戏是男主角为了给女主角一个惊喜,蒙上女主角的眼镜带她来到被包场的游乐园。

摄影师拍了整个乐园,然后拍苏星宇蒙着女主角的眼睛小心的带着她走,然后摘眼罩,女主激动的抱住苏星宇。

比较简单,一次就过,江洋却在旁边看的挺着急“导演,你不觉有点僵硬吗?”

导演连忙点头,他也觉得有些不对,可就是说不出来。
江洋接着说“对,摄影师应该先把摄影机蒙住,再从后面的角度解开。后面剪辑的时候,把男主扶着女主做为第一个镜头,把被解开的摄像机屏幕做为第二个镜头,把整个游乐园变成女主的视角做为第三个镜头。这样会更加流畅,观众代入感会更强,画面也会更流畅!”

导演听完茅塞顿开,刚想拍手叫好,一回头却看见一张陌生的脸。

旁边围观的剪辑师不干了“你知道这后期要多麻烦吗?站着说话不腰疼!”

江洋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很难吗?不超过十分钟吧。”
剪辑师面红耳赤的冲他嚷“空口说大话的本事谁没有?你行你上。”

江洋立刻坐下,问导演借了电脑,用有自己的U盘迅速安装了软件,又要了刚刚拍的片子,就开始捣鼓。

导演也是想知道江洋的水平,居然真的开始配合他。
八分钟后,剪辑的无缝接合,流畅自然的片子出来了,导演瞪大了眼睛。剪辑师也吓了一跳。

江洋得意的看了剪辑师一眼“能动手就别逼逼!”

ps:我们江叔叔厉害了!hing!剪辑这些我也不是很懂,于是我就随便写写,这里你们就随便看看好了!哈哈!

pps:统一回答下,暂时日更,两天更疯狂,一天更谁的谁。每晚九点…多更,具体时间不确定。要有甜有虐才好吃!嘿嘿!你们就是我更文的动力啊!感动脸!——来自一个寂寞求勾搭的撸主!嘿嘿!





评论(19)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