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丫丫

爱等等的等等粉~陈伟霆饱饱是底线~

疯狂的…爱情?(3)

第二天苏星宇朦朦胧胧的醒了,下意识抱紧身边的人,并把腿搭上去。

后一秒,苏星宇蹭的惊醒!他床上怎么会有人!

等看清那张调色盘一样睡觉还带着眼镜的脸,瞬间惊呆了,然后猛的一脚把人踹下了床。

江洋正在睡梦中,突然觉得自己掉下了悬崖,浑身都疼,细碎的呻吟顿时溢出口,声音又软又娇。

早起,那个地方本来就容易激动,给江洋一刺激,那处居然有些抬头了。

苏星宇黑着脸拉过被子盖住下半身“江洋!你给我起来!”

江洋迷迷糊糊睁开眼“吃早饭了吗?”说完抓了把头顶的呆毛,扶了下眼镜,嘿嘿的傻笑了下。

苏星宇怒道“吃你个头啊!不是让你睡沙发吗?”

江洋眼珠转了转“其实吧…我是你的粉丝!单纯的想睡一次偶像的床!”

苏星宇道“你是我的粉丝?”

江洋头直点。

苏星宇“我前天出席了什么活动?”

江洋:…那啥,我是你的音乐迷。

苏星宇:“我上个月出的新歌叫什么?”

江洋:“…额,要不我们聊聊你的电影?”

苏星宇的耐心快用完了“说实话!”

江洋嘿嘿一笑“好吧,那个沙发实在太短了,我一米八的大长腿实在无处安放。”

苏星宇瞪了他一眼,起身去了卫生间。

江洋看他怪异的走路姿势“你是扭到腰了吗?需要我帮你按摩下吗?我技术可是很好的!”

苏星宇把卫生间的门猛的关上“闭嘴!”

江洋撇撇嘴,打开电视,坐在床上抱着枕头看起来。

苏星宇从解决完生理问题,从卫生间出来,就看见像大爷一样坐在床上的江洋。

“那个,苏星宇,星宇,小宇宇!”江洋撒娇道。

苏星宇看了看江洋乱七八糟的脸,抖抖鸡皮疙瘩“说人话!”

江洋星星眼看着苏星宇“我没有换洗衣服!你能借我你的吗?”

苏星宇“不行!我有洁癖!”

江洋悠哉悠哉的拿出手机“诶,这角度不错!清晰度不错。这要是卖给狗仔说不定能买好多限量版的衣服。”

苏星宇咬牙切齿的随便找了一套衣服丢给江洋。

江洋送了个飞吻给苏星宇,大摇大摆的拿着衣服进了卫生间。

半个小时后,苏星宇正在收拾东西准备去片场,就看见卫生间的门打开,一双又幼又长的美腿迈了出来,白嫩的不像话,苏星宇发誓这腿比他见过所有女明星的腿都好看,比例简直完美。

再往上看,宽大的衬衫堪堪遮住大腿根,随意的扣了几颗扣子,露出了精致的锁骨。苏星宇默默咽了口口水。

不行!苏星宇你可是有心上人的人了!把持住!

在往上,细长的脖子和一张…粗糙的脸。

苏星宇的内心是崩溃的!这么完美的身材,这脸怎么弄得就跟闹着玩似的。

江洋莫名其妙的看着一脸纠结的苏星宇“你忘记给我裤子了!”

苏星宇找了条裤子丢给江洋“你怎么洗澡还带着眼镜啊?不会糊吗?还有你的胡渣就不能刮刮?”

江洋套裤子的动作顿了下,“这个是装饰,没有眼镜和胡渣会很丑的。”

苏星宇抽了下嘴角,审美真差!这么大的黑框眼镜直接把脸部轮廓都盖住了,胡渣更是增加了两分邋遢,怎么可能会更好看?

ps:嘿嘿嘿,想开车。

评论(28)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