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丫丫

爱等等的等等粉~陈伟霆饱饱是底线~

疯狂的…爱情?(2)

到了酒店才知道,这个酒店房间需要预定,苏星宇只预定了一个豪华单人间。男人偷偷带上黑框眼镜,一路低着头默默跟着苏星宇走。

到了房间,有了明亮的灯光,苏星宇终于看清男人。

放荡不羁的二八开刘海,一副大大的黑框眼镜遮住大半张脸,黝黑色的皮肤,脸颊两陀暴晒留下的高原红,和嘴唇一圈细碎的胡渣,花花绿绿的衣服更加显得俗气。

如果让苏星宇给打个分,果断2分!还是看在那口大白牙的份上!

想到自己刚刚居然差点对这样的男!人!硬!了!苏星宇恨不得一巴掌抽死自己!

“你就待在外间!晚上就睡沙发!我先去洗澡!你自便!”折腾了大半夜,苏星宇真的累了。

男人乖乖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洗完澡,苏星宇身心疲惫的准备睡觉,却被男人拉住“苏星宇,你不好奇我是谁吗?”

苏星宇瞥了他一眼“不好奇!”

男人皱眉“你这人怎么不按套路出牌?你应该问你是谁?”

苏星宇抽了下嘴角“你是谁?”

男人立马又高兴起来“咳咳!我是江洋!”

苏星宇冷漠脸“哦”。

江洋期待的看着苏星宇。

苏星宇:…

江洋:…

江洋见苏星宇完全没有开口问的意思才道“哎呦!你不好奇我被什么人追吗?”

苏星宇从善如流“你被什么人追?”

江洋义愤填膺“那些都是坏人!很坏很坏的人!”

苏星宇:…

江洋再次看向苏星宇,苏星宇为了能早点躺下睡觉立刻开口“他们为什么要追你?”

江洋欣慰的点点头:“孺子可教也!”

然后迅速进入悲伤模式“因为…他们公司的总裁看上我了!想要…呜呜呜…想要强迫我和他在一起!呜呜呜…于是我就跑了!抵死不从!呜呜呜…所以他就派人来抓我!”

苏星宇看江洋在那假惺惺的挤眼泪,嘴角又开始抽抽。

江洋见苏星宇不相信的样子,似乎想起了自己现在的形象,尴尬的抹抹挤出来的眼泪“哈哈…刚刚只是个玩笑,其实我是全世界百强公司的继承人,为了做一个放飞梦想的有志青年,放弃了公司!可我老爸不死心,一心想把我弄回去,联姻!结婚!继承公司!”

苏星宇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

“好吧,我欠了人家很多钱!人家追着我还钱!”江洋冷漠脸。

苏星宇总算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

江洋:…


评论(20)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