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丫丫

爱等等的等等粉~陈伟霆饱饱是底线~

疯狂的…爱情?(1)

苏星宇一直加班加点拍到11点才把最后一场夜戏拍完,身心俱疲的回到车上。

刚准备开车突然门被从外面猛的拉开,一个花花绿绿的身影冲了上来。

苏星宇大惊“你什么鬼啊?”

那个男人突然扑上来捂住他的嘴“兄弟!拜托帮个忙!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

车里没灯,靠微弱的路灯很棒看不清男人的长相,苏星宇顿时后悔让助理先走,自己回酒店的决定了。

还没等苏星宇后悔完,那个男人就迅速脱下自己花花绿绿的衣服,然后就开始扒苏星宇的衣服。

苏星宇吓得差点喊救命,好在那个男人只是扒了自己的皮外套披在他身上。

可还没等苏星宇送一口气,那个男人突然跨坐在他腿上,然后开始动…动…动你妹啊!

苏星宇真的要发飙了,想用力推开身上的男人。

可男人突然不动了,手紧紧攥着苏星宇的衣服“帮帮我,求你!”小兽般无助的声音一下子软了苏星宇的心,他第一次知道男人的声音也可以那么软萌。

突然有人敲打车窗,一直猛敲,有种不开窗就不会停的气势。

苏星宇只好摁下了车窗,身上的人猛的用衣服蒙住头,扎进了自己的怀里。

外面两个一身黑衣西装,夜晚还带着墨镜的黑衣人凶神恶煞的盯着车里看,奈何只靠路灯实在太暗“有没有看见一个穿的花花绿绿的男人?”

感到怀里轻微的颤抖,和刚刚男人无助的语气,苏星宇突然搂紧了怀里的人,不耐烦的看向车外“什么花花绿绿的男人?不知道!你吓到我家宝贝了!”

两个黑衣人看看苏星宇怀里的人,头埋在衣服里,但看到那窄腰翘臀模糊的轮廓就立刻默认了是个身材火辣的女人,嘿嘿一笑就走了。

苏星宇见两个黑衣人都走远了,连忙关上车窗,戳戳还埋在自己怀里的小脑袋“喂,他们走了。”

怀里的男人连忙伸出头像外看去“真的诶”。

苏星宇刚想让他从自己身上下来,可那男人却猛的贴近自己。伴随着“咔嚓”一声,和一闪而过的白光,苏星宇成功黑了脸。

“手机拿来!”苏星宇努力压抑自己的怒气。

“不给!拍的真不错,啧啧,要是你的小粉死们看到不知道要粉碎多少颗少女心。”男人有些得意的说。

“你就是这么报答我的?”苏星宇开始咬牙切齿了。

“情势所逼嘛!大恩不言谢!”男人一本正经的说。

“你到底想怎样?”苏星宇算是看出来了,这个男人根本不是省油的灯!

男人的声音突然底下来“苏星宇,其实我是你的粉丝,只是想要一张和你的合影而已。”声音可怜的让人心疼。

已经上过当的苏星宇显然不会吃这套“最后一次机会,你的目的!”

男人撇撇嘴“苏大明星收留我三个月吧?只要三个月,时间一到我立刻消失!”

苏星宇真的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你做梦!”然后猛伸手的抢过男人的手机。

男人挣扎起来“没用的!拍完自动备份到电脑里了!你就算砸了我的手机也没用!”

苏星宇抢着手机,突然觉得不太对,男人一直在他身上乱动,大腿的软肉摩擦着自己下面,那个地方居然有了感觉,隐隐想要抬头。

“别动了!”苏星宇突然低吼。

男人吓了一跳,下意识僵住。

“下去!”苏星宇的声音依旧很不平静。

男人实时务的缩缩脖子乖乖下来坐在副驾驶上。

苏星宇送了口气,揉揉眉心“三个月!就三个月!之后你彻底消失!绝对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

男人满意的点点头“没问题!”三个月,只要再藏三个月!只要三个月内不被他们抓回去就够了!

ps:没忍住!又开坑了!捂脸!






评论(20)

热度(172)